展現社會的責任與信用,及永續經營的決心與承諾

中華蜂產品協會於民國九十八年六月成立,前身為中華蜂膠協會,更名的主要原因在於蜂膠領域運作已相當成熟,特別是認證的部分歷經十年運作,所有經過認證的蜂膠萃取液流通市面,受到肯定,為擴大服務領域,納入其他蜜蜂產品如蜂蜜、花粉及蜂王漿等。

協會更名後積極向智慧財產局申請團體認證標章,但依規定須具社團法人資格,為期協會在法律上具備「法人地位」,展現在社會方面的責任與信用,及永續經營的決心與承諾,經彙整各項文件正式向台北市地方法院申請「法人登記」,雖經補證等繁複過程,終於取得社團法人資格。

了解更多

rimg

展現社會的責任與信用,及永續經營的決心與承諾

中華蜂產品協會於民國九十八年六月成立,前身為中華蜂膠協會,更名的主要原因在於蜂膠領域運作已相當成熟,特別是認證的部分歷經十年運作,所有經過認證的蜂膠萃取液流通市面,受到肯定,為擴大服務領域,納入其他蜜蜂產品如蜂蜜、花粉及蜂王乳等。

了解更多